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2:15

三只松鼠广告模特回应妆容争议 企查查显示三只松鼠前三季度收入超70亿元

【TechWeb】12月26日晚上,名为@菜孃孃的用户发布了一条消息,回应三只松鼠广告争议。其表示,首先她拍这个广告时间线是在19年10月,眼睛,确实就是长成这个样子,因为性格和表演风格被选中做这个广告模特。也没有故意要去营造什么辱华形象。本人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职业就是模特。“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国人了?我眼睛就是这样,甚至生活中比这还细小。”“但事事都要上纲上线,那这就是一种病态了!”

当事人称,长相的问题首先轮不到别人来论头论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自己的人格魅力,而不是单单只凭长相就能定义的。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希望大家可以善良一点。自己不会去改变自己的长相来迎合市场和大众审美,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对自己进行人身攻击,如果太严重将会报警。

近日,有网友晒出三只松鼠两年前上线的产品宣传海报,认为海报中模特的“眯眯眼”、厚嘴唇等元素,是在故意丑化国人,并将此次三只松鼠事件与此前引发众怒的陈漫事件相关联。

12月26日,三只松鼠回应广告模特争议。据券商中国报道,三只松鼠称该广告宣传页面于2019年10月上线,时值国潮风流行,因此选择“国潮风”来进行广告拍摄,意图传达给消费者国潮的视觉感受。该页面中模特为中国人,其妆容均基于其个人特征打造,绝无刻意丑化之意,与陈漫事件无关。此前,该广告宣传页面未接到任何投诉及反映。

三只松鼠表示,针对网友反馈模特妆容不符合大众审美并由此产生不适感,我司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已进行页面的替换,且已安排排查公司其他产品页面,杜绝类似情况产生。

三只松鼠是一个国产品牌,作为本土企业,历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社会,在助农扶贫、乡村振兴方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有网友在三只松鼠官博下对其表示支持,并称这不仅是对模特的人身攻击和伤害,还恶意引战,攻击眼睛小的人群。

还有网友发文称,“不为三只松鼠洗地,单纯说清楚几个点。这是三年前的旧账被翻了出来,酸辣粉国潮海报实际在2019年拍摄制作公布的,那时候国内基本都在跟风国潮,在经过陈漫事件后才被扒出来,其用意已经很明显。真实的模特本人就是第四张,有没有刻意化成眯眯眼,也很容易判断。”

三只松鼠(300783)是一家全渠道经营、全品类覆盖以休闲食品为核心的多品牌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019年7月于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主要向消费者提供休闲食品与服务,包含以“聚焦坚果+精选零食”的主品牌“三只松鼠”、聚焦宝宝零食的新品牌“小鹿蓝蓝”。企查查APP显示,三只松鼠2021年前三季度收入70.7亿,同比下滑2.23%,归母净利润4.42亿元。

近期,三只松鼠多次陷入争议。此前,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博称“有图有真相且很可爱的仓鼠在三只松鼠包裹内出现”,引发了公众关注。对此, 12月18日,三只松鼠发布声明称,在仓库作业和运输环境中不可能有仓鼠进入包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