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7 10:43

Oculus登顶App Stor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在元宇宙大火的背景下,从感恩节到几天前的圣诞节,不少国外用户选择了VR头显Oculus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

据美国苹果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显示,圣诞节期间,Meta(又名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应用Oculus登顶。

当然,这与Oculus的圣诞促销也分不开。

据悉,每到圣诞节,Oculus的大量游戏都将开启限时优惠促销,这也让Oculus APP登顶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2014 年 7 月,Facebook宣布以 2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Oculus。

此前,为突出对元宇宙发展的专注,Facebook宣布把公司名称改为了与元宇宙单词相关的“Meta”。

不久前,Meta还发布了首款虚拟世界应用。

当地时间 12 月 9 日,Facebook宣布正式向美国和加拿大的 18 岁以上用户免费提供旗下VR应用Horizon Worlds,用户可使用Oculus等虚拟现实头盔进行登录,不再需要邀请码。

在Horizon Worlds中,所有用户的虚拟形象都没有双腿,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世界,并且还可以与其他用户交流并一起玩游戏。

Facebook曾公布计划称,希望在未来十年内,能让 10 亿人接触元宇宙,并形成一个数字行业,为数百万人提供就业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