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0:30

小尺寸高端旗舰!小米12官方剧透:六大升级抢先看

12月27日消息,明晚19:30,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发布会前夕,官方加快了新品的预热节奏。

今日上午,小米手机官微表示,小米12,小尺寸,大升级,更强的性能、更豪华的散热、更疾速的影像、更好的自拍、更高端的音质,难得一见的小尺寸高端旗舰,献给所有小尺寸旗舰爱好者。”

从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来看,基本涵盖了小米12的主要参数,包括性能提升,散热升级,影像升级,自拍升级,充电升级,音质升级六大方面。

具体来看,为了让骁龙8 Gen 1处理器发挥更极致、持久的性能,小米12采用2600mm超大VC散热板,配备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内置哈曼卡顿对称式立体扬声器。

影像方面,小米12采用CyberiFocuis万物追焦、小米影像大脑全新技术架构,追焦稳,拍照快,前摄配备一颗3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原生美肌人像。

据悉,小米12配备一块6.28英寸高精度AMOLED柔性屏,拥有419 PPI的显示精度,还有更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CEO雷军此前表示,从今年起,小尺寸旗舰就是小米数字系列的正统续作,一大一小双尺寸”就是为了能全面直接对标iPhone:小米12对标iPhone 13,小米12 Pro对标iPhone 13 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