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0:01

2022腾讯云元旦爆品活动开启 新用户可享低至0.3折优惠

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之际,腾讯云也针对个人和企业用户推出了很多优惠云服务,本次采购活动力度还是很大的,新用户甚至可以享受到一些低至0.3折的云服务,同时还有各类新老用户均能享受到的活动。

腾讯云秒杀活动入口

爆品·秒杀

秒杀商品中,“产品首单特惠”商品仅限腾讯云产品新用户(该产品无订单记录或累计订单金额为0)购买,每类产品限购 1 个;“新用户专享”商品仅限腾讯云产品新实名认证主体用户(该产品无订单记录或累计订单金额为0)购买,单个实名认证主体限购 1 个;

新用户可享低至0.3折优惠

新人购买云服务器的话, 1 核2GB内存配置的标准型S3 实例云服务器秒杀价格只需要 95 元,购买之前还可以使用代金券抵扣 20 元,实际购买价格只要 75 元,记得购买之前先在活动新春·抽奖专区抽取代金券奖品。

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还有企业·专区活动。配置相对是比较高的适合企业需要,比如:标准型S5 实例 2 核4G5 带宽只要 580 元一年, 1742 元三年、 8 核16G10M带宽只要 3639 元一年, 9497 元三年等。

腾讯云音视频年度盘点暨粉丝答谢会——更有直播专属福利

直播时间: 12 月 29 日 19:00

活动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