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9:45

直屏realme GT2 Pro来袭:史上2K直屏

今天上午,realme副总裁徐起发布realme GT2 Pro预热海报。

海报表明,realme GT2 Pro打造了一款史上最强2K直屏旗舰,堪称是直屏天花板”。徐起指出,realme GT2 Pro的显示、质感、功耗、操控、调校五项都是全能。

据悉,realme GT2 Pro采用的是第二代LTPO显示屏,能根据手机应用场景智能切换帧率。

比如在游戏场景下,它会保持较高的帧率,从而使画面过渡更自然。而当用户在看小说、刷视频的时候,它又会降低手机帧率,真正实现在不影响用户体验的前提下,降低屏幕功耗。

此外,realme GT2 Pro疑似采用的是COP封装工艺,下边框实现了极窄设计,视觉效果出众。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2 Pro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预计是8GB内存、128GB存储起步,支持SuperDart超级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