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8:50

苹果公司聘请 Meta 公司传媒和公关主管负责 AR 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通讯中称,苹果公司据说已经聘请了Meta公司增强现实(AR)产品的传媒和公共关系负责人Andrea Schubert。Schubert的LinkedIn页面显示,她已经为Meta公司工作了近 6 年。

Gurman表示:「Meta与Oculus一起,一直是头戴式设备的市场领导者,因此在苹果即将推出时,这样的招聘是有意义的。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Meta的Oculus Quest2 都是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更不用说Meta公司的Oculus应用程序在圣诞节当天占据了美国App Store的榜首,并在今天成为Google Play商店的免费应用程序第一名,这可能表明有大量的人在这个假期收到了VR头盔作为礼物。」

围绕着苹果的AR/VR头显的传言不断,苹果对该产品仍然讳莫如深。彭博社此前报道称,这款耳机的价格可能高达 3000 美元,并配有8K显示屏,以及用于手部追踪的3D传感器。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预测,混合现实头盔可能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