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8:22

传闻称iPhone 15 Pro没有实体SIM卡插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根据巴西网站Blog do iPhone发布的大胆猜测,iPhone 15 Pro机型可能没有实体SIM卡插槽,这么做可为iPhone手机留出更多手机内部空间。

虽然最近的iPhone机型有一个物理nano-SIM卡插槽和一个数字eSIM,但该报告称,定于2023年发布的 iPhone 15 Pro 机型将改为配备两个eSIM,以确保双卡功能仍然可用。双 SIM 卡模式允许用户在一部 iPhone上拥有两条服务线路,这对于在出国旅行时购买数据流量或在一部 iPhone 上拥有个人和商务线路非常有用。

鉴于iPhone 15 Pro机型距离发布还有两年时间,在得到其他消息来源证实之前,应该对这一传言持谨慎态度。但如果这一猜测是真的话,在不提供 eSIM 服务的国家/地区,iPhone 15 Pro 机型可能仍有实体 SIM 卡插槽。

SIM卡槽的移除可以进一步提高防水性能。有传言称,苹果未来还将发布一款没有Lightning接口的无端口 iPhone,而没有 SIM 卡插槽将是实现真正无缝设计的又一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