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7:45

MIUI 13 Pad即将登场!卢伟冰:开会不再带笔记本 只带小米Pad

小米12系列发布会前夕,小米官方终于开始了对MIUI 13系统的各项预热,提前剧透了MIUI 13部分优化细节,同时,官方还介绍了专为小米平板打造的MIUI 13 Pad系统。

据介绍,MIUI 13 Pad支持TOP 3000应用全适配以及多任务自由窗口,让平板用起来更高效、便捷。

小米集团合伙人、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 表示,开会从此不再带笔记本,只带小米Pad,越来越好用。

据了解,小米平板5系列是小米今年8月10日发布的平板电脑,包括小米平板5、小米平板5 Pro两款,起售价1999元(6GB+128GB),顶配版售价3499元(8GB+256GB)。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平板5系列搭载了MIUI for Pad操作系统,针对第三方App适配问题,MIUI for Pad带来了平行窗口功能,在同屏多任务上,如分屏、小窗等功能,堪称是生产力工具”。

将视线回到MIUI 13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昨日通过微博发起了一项投票,雷军表示,你希望MIUI 13如何改进?

截至发稿前,投票结果显示,流畅,不卡”获得的票数最多,共计4.9万票,其次是BUG少,修BUG快”好看易用的交互”更多新功能”增强隐私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