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7:45

谷歌浏览器Chrome 100即将发布:部分网站将面临报错问题

谷歌Chrome是全球第一大浏览器,各种好用就不说了,但是版本号刷新太快了,现在测试版都上99.0了,明年初就要有Crhome 100.0版本问题,三位数的版本号有可能导致部分网站出现问题,因为CMS系统不支持。

谷歌Chrome浏览器有正式版及测试版两个路线,前者目前最新的是97.X版,测试版Chrome上了99.0了,预计明年初就能上三位数,是三大浏览器(还有FF及Edge)中第一个突破100版本号的。

三位数的浏览器版本号对用户来说没什么问题,但对部分网站来说,由于CMS系统不一定支持,会导致Chrome 100版浏览器出现异常错误,特别是对那些很久没有维护的旧网站来说。

解决办法也不难,要么是网站升级下CMS系统,谷歌也表示会提供解决办法,现在还有时间,这个问题不会成为用户浏览网站的障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