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07:00

威刚展示新概念游戏鼠标:内置1TB SSD硬盘、游戏带着走

2022年的CES展会在即,很多厂商日前都发布了各种新一代电子产品,威刚除了新一代DDR5、PCIe 5.0硬盘之外,还发布了一款新概念游戏鼠标XPG Vault,内置1TB SSD硬盘,足够装下玩家喜欢的游戏了。

XPG Vault鼠标外观看起来跟普通游戏鼠标无异,采用USBC接口,支持RGB信仰灯,但是它内部大有乾坤,塞入了1TB容量的闪存,而且速度可达985MB/s,性能不输SSD硬盘本质上是SD Express接口的扩展卡,支持PCIe 3.0。

有了1TB硬盘,XPG Vault还支持Gaming Launcher软件,两者配合就可以将鼠标变成一个移动的游戏库,1TB容量可以存储很多款游戏大作,985MB/s的速度用于游戏读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目前还没有实际体验。

XPG Vault并非第一个内置存储的游戏鼠标,可在20多年前索尼就出过类似的产品,不过那时候内置的是索尼记忆棒,容量只有8到16MB,接口速率也只有1.5MB/s,没有多大意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