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21:30

中年失业借钱炒股50万仅剩13万 帖子上热搜:网友同情希望可以重新振作

近日,投资社区雪球上一个帖子火了:一位早已过而立之年的投资者,失业后炒股,还借了亲戚的钱,结果被割了韭菜,年初50万亏到只剩12.9万。

从其从操作上看,频繁追涨杀跌,一会价投一会追热点,买云天化最惨一把亏掉30%多,可以说是比较典型的散户式”操作,不少网友表示同情,有的也分享自己的经验教训。希望这位投资者可以重新振作!

帖子发出后,很快吸引不少网友围观评论,多数网友表示同情,也有不少人给出了很真诚的建议。

有的建议先空仓,别追涨杀跌,有的认为借钱炒股是大忌,并且一上来就50万,波动一个点就是5000,心态很难好。

还有的建议先找份工作,稳定现金流,压力太大不适合炒股,心态和动作都会变形”,股票是越盯盘越亏”。有的称不要总想着挣快钱,慢就是快”。

2021年,A股还有五个交易日就要收官,虽然沪深指数都只是微涨,但今年的结构性行情还是非常多的,但轮动特征明显。近日,某财经网站近3万人参与的一项调查显示,今年超过五成的股民赚钱了,其中收益率超过20%达到了四分之一,不知各位赚钱了没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