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8:45

仅重188g游戏神器!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图赏

11月17日举办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正式发布。

这款游戏套装带来全新升级的6DoF定位交互体验,连接手机就可以随时畅玩华为VR应用市场上的精品6DoF游戏,或者连接电脑畅玩Steam平台上的海量PC VR游戏,享受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以及逼真的视觉画面。

现在,这款套装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一起来看图赏。

6DoF游戏手柄模拟自然手握姿态的手柄设计,带来舒适的手感,让手掌与手柄更加契合。

6DoF视觉模组采用自研的轻薄视觉定位系统,实现了用户头部和双手的实时高精度6DoF跟踪定位,并配合手柄定位系统,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VR体验。

为了保障用户安全,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支持自定义VR安全使用区域,最大范围可达到55米,当身体靠近区域边界,防护网会自动浮现并开启透视模式,不用摘下眼镜,也能实时看到周围环境,预防游戏过程中的意外发生。

设计方面,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采用轻量化材质,打造可折叠风镜造型,佩戴负担小,重量仅188g,兼具了强度和韧性。

目前,华为VR应用市场支持下载包括运动、射击、音乐等在内的100+款精品VR应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随时开玩,也可以连接电脑,畅玩 PC VR 上的海量游戏大作。

华为VR视频平台则汇集包括360VR视频、BBC、3D纪录片、好莱坞大片、热门电视剧、综艺、动画片等多元化优质内容,总时长超过30000小时。同时引入包括爱奇艺、VeeR、GVR等多家优秀平台资源。

套装中还配备了全新的华为散热背夹,采用9叶扇风冷散热设计。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不仅能支持17小时的长效散热,还支持18W双向快充,实现边充边玩。

价格方面,华为VR Glass 6DoF游戏套装售价3999元,已经购买VR眼镜的用户,还可以单独购买HUAWEI VR Glass 6DoF定位交互套件,售价1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