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8:30

iQOO 9正反面官方照公布:挖孔直屏、巨型三摄

12月25日晚结束的2021 KPL秋季赛总决赛上,eStarPro勇夺冠军,MVP花海选手也获得iQOO游戏产品经理颁发的KPL官方比赛全新用机,尚未发布的iQOO 9,造型首次公开。

iQOO官方也同时公布了iQOO 9手机的外观设计图,其中正面采用中央挖孔直屏设计,后置超大大矩阵三摄设计,再加上白色素皮机身,辨识度极高。

官方还确认,iQOO系列将于2022年1月5日全网首发,天猫旗舰店甚至已经上架占位,包括iQOO 9、iQOO 9 Pro两个版本。

iQOO 9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首发三星GN5传感器,1/1.57英寸,50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1.0微米,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8K60fps视频拍摄,Pro版本还搭载微云台技术,电池容量分别为4550mAh、4700mAh,并支持120W超级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