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7:30

路痴的福音 高德打车推出室内AR导航:率先支持北京五大商场

不少人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不太熟悉的商场内打车后,车子已经达到指定位置,但自己却在商场里迷了路,七拐八拐总也走不出去,自己着急,让司机师傅也很不愉快。

针对此,近日,高德打车推出了室内AR导航功能,可在大商场内提供直观的3D实景指引,乘客跟着方向箭头走,就能快速、准确地找到商场出口,到达上车点。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个功能鸡肋,但据高德打车统计,在商场打车场景下,乘客和司机汇合所需要的时间比平均情况多出约10%,双方通话时长更是多出了近三成,看来这个功能还是正中了很多路痴的下怀。

目前该服务首批覆盖北京的五个大型购物中心,包括合生汇、朝阳大悦城、颐堤港、望京凯德茂、西直门凯德茂,现在用户在上述五个商场打车时,到达一楼,点击高德打车页面的AR引导”按钮,即可体验该服务。

借助视觉定位与AR渲染等技术,高德可在实景拍摄画面中,呈现非常直观的转向、直行、转弯和目的地等箭头标识。乘客跟着3D箭头前行即可,无须再因为找不到方向、看不懂地图而困扰。

未来该功能还将很快将覆盖到更多城市和更多场所,所以想体验该功能的高德用户也不用太心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