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7:30

知名券商首席用风水预测股市火出圈 称未来五年都是大牛市

股市投资就像一场场赌博,不少人通过技术派、价值派等手段提高获胜概率,当然也有人出奇招,用算命预测股市。

12月26日,一家A股券商的首席投顾的《2022年中国股市预测》刷屏朋友圈。

这位首席采用了金木水火土的理论,推论出2022年内每个月的热点主题,并认为从2022年开始,中国股市将经历五年的牛市。

根据其预测,2022年是政策强市,1/2/4/5/6/10看涨,3/7/8/9看跌,11/12看平。而且水木属性 行业走强,火属性行业受提振,金土属性行业受压制。

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网站上看到,这位首席投顾04年就已在券商开始做投资咨询工作,至今已有17年。

这番言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们表示又疯了一个”经济学已经沦落到这个程度了?”股市居然还相信风水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