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6:01

realme GT2 Pro正面曝光:直屏 3.2K分辨率

就在刚刚,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放出了一串数字32161440”。

将这个数字拆开来看就是32161440,结合之前放出的realme GT2 Pro将会采用3K分辨率的预告,这应该就具体的分辨率参数信息了。

从目前已经官宣和预热的信息得知,realme GT2 Pro会采用第二代LTPO显示屏,还支持120Hz高刷,这将是realme史上屏幕最好的高端旗舰。

这款旗舰屏幕还将搭载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还可能会支持心率检测”功能,用户将手指放在指纹区域即可完成识别。

还有数码博主曝出了realme GT2的真机图,尚未得知是否属于Pro系。从这张图来看,这款手机为四等窄边框窄,使用了左上角挖孔方案,屏占比十分优秀。

据悉,realme GT2系列的新品发布会将在1月4日正式召开,其中realme GT2 Pro已经确定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