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4:46

跳过测试版:三星S20系列推送One UI 4.0正式版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星系统Beta测试版运营经理透露,三星Galaxy S20系列,下一步将不会推送One UI 4.0测试版,而是直接推送正式版,预计推送时间在2022年1月开始。

这也将是继S21系列之后,下一款获得最新正式版系统的三星手机。

按照三星的推送计划,Galaxy Z Flip 3、Galaxy Z Fold 3、Galaxy Note 20、Galaxy S10等机型,随后也会获得One UI 4.0的稳定版推送。

One UI 4.0基于Android 12打造,界面采用了Android 12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三星还将内置的大量原生应用进行重新设计,带来了新的功能和交互动画,并且还去掉了广告,体验上会更加丝滑流畅。

在安全性方面,三星Knox也会获得更新,对于骁龙888、Exynos 2100处理器的优化也将更进一步完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