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2:15

何小鹏:雷军造车是我“怂恿的” 我一直建议小米要造车

【TechWeb】12月26日消息,在出席央视《对话挑战者》栏目时,小鹏汽车CEO何小鹏表示,雷军造车是我“怂恿的”。

何小鹏表示:“我一直都建议小米造车,因为手机跟汽车相比,汽车更酷一点,所以我是一直在建议雷军去造车的。”此外,在小米造车是否会和小鹏汽车产生竞争关系的问题上,他表示,“我们上次讨论这个问题时,都认同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将来在全球市场上,如果有一个友商是你的好兄弟,那肯定会更好。因为这个市场跟互联网不一样,它不是赢者通吃的,它有大量机会给更多的合作伙伴。”

据何小鹏介绍,当他真正打算去造车的时候,他曾去找过雷军好几次,当时雷军觉得造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不太期望何小鹏他去造车,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了去造车,而后来雷军也投资了他。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将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工厂,预计2024年首车下线并实现量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