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12:00

Anker 547 USB-C多用途充电头可提供120W功率 也许还可以教你算术

Anker推出了一款新的多设备充电器,具有四个USB-C端口。这款充电器能够同时提供高达120W的功率,只要你会做一点数学题。Anker 547充电器上的不同端口有不同的功率输出,但其中任何一个端口如果是唯一在使用的端口,它就能够发送高达100W的功率,而第二个可以达到60W,然后剩下的两个每个可以达到20W。

但设备多了以后,下面的功率计算方法会有一点点的复杂:如果你插入两个设备,使用了两个20W端口中的一个,在用的100W端口设备就会降至90W,如果你使用的是60W端口,则毫无疑问会降至60W。如果你给三个设备充电,那么100W的端口降到60W,60W的端口也会降到30W,如果所有端口都在使用,100W端口降至50W。

这一切都有点复杂,不过,如果你有一堆USB-C设备需要充电,Anker 547可以一次性输出大量的电力;即使所有端口都在使用,每个端口至少可以获得20W的电力,这对许多设备来说是足够的,所以不必在每次使用时拿出计算器。

除此以外,该充电器使用电缆接入电源,而不是直接插入插座。该电缆是可拆卸的,这让它在旅行时很方便。该充电器提供了常规安全功能,如输出高压保护、输入短路保护、输入电流调节、温度控制等。

Anker 547的售价为120美元,在亚马逊上有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