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08:30

曝何小鹏跑去宁德时代总部跟曾毓群吵架!官方回应

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的销量,超出了众多行业人士和车企的预期,新能源汽车对芯片和电池的需求,也随即大幅增加,但是电池产能供不应求,车企与电池厂商之间的矛盾也随之产生。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年中,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曾在宁德时代总部大楼发生过一场争执,战况”十分激烈,曾毓群一度退出会议室,持续约10分钟。

据悉,这场争端源于何小鹏打算引入中航锂电,让其成为小鹏汽车的主力电池供应商,而这势必会引起宁德时代方面的反应。

对此,小鹏汽车对此事做出回应:争吵一事,完全是谣言。此外,对于引入中航锂电一事,小鹏汽车表示:车辆生产的零部件供应链需要不断完善,才能更好地保供保产,更加准确地预测交付周期。”

目前,小鹏汽车11月总交付量为15613台,连续三个月实现单月交付破万,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其中,小鹏P7交付7839台,G3系列产品交付5620台。

今年1-11月份,小鹏汽车统共交付了82155台,同比去年增加了285%,力压理想蔚来,不仅成为了新势力品牌单月销量第一,还有望成为今年度总销量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