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08:30

寒潮大举南下 多地迎初雪:部分城市暴雪预警

2021年最后一轮也就是压轴寒潮继续向南发威”,据中央气象台,25日晚20时,浙江、江西、湖南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较昨日20时气温下降6~8℃,浙江南部降温10~12℃。

今天(12月26日)早上6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本次寒潮的大范围强降温过程已趋于结束,但未来两天寒潮影响过的大部地区仍较寒冷。

预计12月26~27日,我国西南地区东南部和华南大部等地还将出现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气温下降4~6℃,局地6℃以上;27~28日,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华南北部至贵州南部一带。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阵风10级左右。

中央气象台12月26日06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上午8时,中央气象台再次发布快讯称,26日,西北地区东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湖北西南部、湖南中西部、重庆东南部、贵州中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大雪或暴雪。上述部分地区新增积雪深度5~8厘米,局地可达10厘米以上。

有网友晒图反馈称,湖南长沙已经下雪,不过黑龙江、内蒙古东部已经开始升温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