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6 08:30

任天堂Switch eShop在圣诞节期间再度出现瘫痪问题

当孩子们和成年人都涌向任天堂eShop(电子商店)渴望花掉他们在袜子里发现的礼品卡时,这种兴奋很快就被eShop的错误屏幕给破坏了。根据Kotaku的一份报告,一年一度的假期激增使得一些人的Nintendo Switch eShop再度陷入瘫痪。

对此,任天堂发出了一条推文,表示公司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另外,这条推文还提供了一个指向任天堂在线服务状态页面的链接,在那里消费者可以查看关于中断的任何更新。

正如状态页面上所指出的,问题在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点左右开始出现。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有关停电的额外信息,只是含糊其辞地表示--“我们的网络服务目前遇到了困难。请稍后再试。我们对这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在DownDetector上显示的中断时间线中,问题似乎在美东时间圣诞节早9点左右达到顶峰,不过在那之后一直在下降。

不过如果在eShop仍遇到加载问题,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情是,中断并不影响任何其他在线活动。消费者仍可以在线玩游戏但将无法从eShop购买或下载任何内容--如果是想用数字游戏填满自己新Switch的消费者这可能是个坏消息。

去年圣诞节期间,任天堂电子商店也出现过瘫痪,当时这家公司直到第二天才完全恢复服务。任天堂甚至警告玩家,eShop可能会在这个假期周末变得超负荷并建议玩家们在假期前创建一个任天堂账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