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20:01

Redmi把120W快充做到2000元以内 卢伟冰:很难想象

近几年小米在快充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先是小米10至尊版首发量产120W超级闪充,随后小米在小米11 Ultra和小米11 Pro上实现了67W无线闪充,做到了与67W有线近乎一样的充电速度。

今年下半年,Redmi在Note 11 Pro+上率先支持120W超级闪充,这是目前唯一一款2000元以内支持百瓦级超级闪充的手机。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表示,你很难想象一款2000元以下的产品能够支持120W快充,而Redmi Note11系列却已经实现了,这是小米在快充上坚持投入的开花结果。

现在小米即将发布年度旗舰小米12 Pro,这款手机支持120W超级闪充。与Redmi Note 11 Pro+采用的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不同,小米12 Pro的120W闪充是单电芯方案。

为了在小米12 Pro上实现单电芯120W闪充,小米自研了充电芯片澎湃P1。官方称澎湃P1研发历经18个月,四大研发中心通力合作,耗资过亿,最后终于实现轻薄机身下的大电量120W快充。

另外,在澎湃P1加持下,小米12 Pro 120W快充还实现了两档可调的模式,其中低温模式下快充温度仅37℃,而火力全开的疾速模式”,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补满电量,迅速回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