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9:15

2022年元旦档新片票房破亿!贾玲、黄渤主演《穿过寒冬拥抱你》领跑

下周末就是2022新年了,元旦三天假的电影票房也是明年的风向标,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数据,2022年元旦档新片票房(含预售)已经破亿。

截至25日5点,2022年元旦票房正式突破1亿元,其中穿越寒冬拥抱你》以5千万领跑,第二第三名分别为《反贪风暴5:最终章》,《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拿下了2300、1600多万票房。

《穿越寒冬拥抱你》是薛晓璐执导,参演的有黄渤,贾玲,以及朱一龙、高亚麟、徐帆、许绍雄主演,周冬雨和刘昊然皆为友情出演。

《穿越寒冬拥抱你》是一部以新冠疫情之下,每一位在基层的普通人的生活场景,利用小人物的故事,告诉我们那些在疫情期间,不为人知的温暖故事。

黄渤饰演的快递小哥,贾玲饰演外卖骑手,朱一龙饰演钢琴老师,徐帆和高亚麟在剧中饰演开旅游社的夫妻,抗击疫情、面对寒冬的艰难中,依然面带微笑,用真诚冲破严寒,克服困难,过着坚强乐观的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