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7:15

车顶维权女车主诉特斯拉案新进展!特斯拉:不希望有过多干扰声音

时隔8个月,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一案再起波澜。

12月24日,河南安阳雪花飘飘,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名誉权纠纷一案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如期开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开审理的诉讼案件焦点并不是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而是以名誉侵权起诉特斯拉。

记者从原告特斯拉女车主张女士处了解到,双方提供多组证据进行质证,除此之外,原告要求的精神损害赔偿金由5万元提高到了50万元。

原告称索赔不是目的,50万赔偿是在特斯拉状告她名誉侵权并索赔500万后提出的。

据媒体报道,在双方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激辩,但目前该案并未当庭宣判。张女士代表律师表示,法院将择期宣判,目前还无法评判结果,相信法院会作出公正的判决。

另外,针对此次开庭,特斯拉工作人员也回复:我们会积极应诉,尊重司法裁判,在此之前不希望有过多干扰声音,对舆论造成误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