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7:00

消息称知乎将赴港上市 回应:没听说此消息

【TechWeb】12月25日消息,据报道,知乎计划近期赴港上市,或在明年一月提交IPO文件。对此,知乎方面回应称,没听说此消息。

根据此前发布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知乎第三季度营收8.235亿元,月活用户达到1.012亿,月均付费用户550万,净亏损2.698亿元同比扩大145.27%。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定期存款、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76亿元人民币(合12亿美元),而2020年12月31日为31亿元人民币。

另外,日前,北京市网信办依法约谈处罚知乎网,针对知乎网多次出现法律法规禁止发布或者传输的信息等问题,责令其立即整改。知乎网负责人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落实各项整改要求,在整改期间自行暂停相关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