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6:15

4000+买吗?老魏晒小米12首张自拍照:比小米Civi更自然 专攻肤质

雷军晒完小米12 Pro后置夜景实拍样张后,小米手机产品经理魏思琪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

熟悉吗?相比小米Civi,美颜更加自然,专攻肤质”,今天下午魏思琪发微博称。

据了解,小米12主摄5000万像素,搭载索尼IMX766 CMOS,启动快、拍照快、连拍快,夜景也快。

魏思琪表示,在定义产品时,最痛苦的是到底要不要做小尺寸,但想要做一款小尺寸满血旗舰”,真的太难了,比做大尺寸手机难度几乎翻倍。最后决定,不仅要做,还要做到最好。

魏思琪称,小米12要做绝对满血、毫不妥协的小尺寸旗舰,成为安卓的小尺寸天花板,要做能够对标iPhone的小尺寸高端旗舰,冲击全球第一。

据悉,小米12在处理器、散热、影像、网络、充电等方面均有升级。电池容量上或许还有惊喜,值得期待。

根据已经掌握的消息,小米12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日前表示,小米12这次基本是全面的升级,所以相较于去年的小米11的成本拥有大幅提升。

相比前代发售价的3999元会更高,因此小米12起售价应该在4000+价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