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4:15

设计师分享Nothing Phone(1)智能机概念渲染图

由前一加联合创始人裴宇(Carl Pei)成立的新公司 Nothing,专注于打破人与技术之间的壁垒。该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 —— 采用透明外壳配色方案的 Nothing(1)Ear 真无线耳机 —— 着实让大家的眼前一亮。不过随着 2022 年的临近,我们也期待着该公司会带来更具个性的智能手机产品。

(图自:Osho Jain)

今年 10 月,Nothing 宣布与高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截至目前的总资金为 7400 万美元。

而后一些人猜测,即将于 2022 年到来的搭载骁龙芯片组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机,或采用相当激进的外观设计。

为便于大家了解,设计专业的 Osho Jain 同学,就参考 Nothing(1)Ear 真无线耳机的设计理念,分享了 Nothing(1)智能手机的一系列概念渲染图。

Nothing Phone(1)概念智能机的一大特点,就是选用了透明的后盖设计。不过在指纹传感器的安排上,Osho Jain 也决定将它放于机身背部。

透明后盖让手机内的无线充电线圈和相机模组都清晰可见,辅以红色的触觉指示按钮。

在机身背部的一些位置,Osho Jain 还打上了许多点阵文字,比如“重新思考一切”、“宇宙虚无”、“Power in Less”等 Slogon 。

如果你在这组图片中看到了一丝 OnePlus 智能机的感觉,也不要感到意外。

至于传说中的 Nothing Phone(1)智能机会采用怎样的配置与定价策略,还请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