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2:45

数据表明iPhone用户不急于从iOS 14更新至iOS 15

今年 9 月,苹果推出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功能组件与额外改进的 iOS 15 软件更新。然而与 iOS 14 相比,iOS 15 的更新采用速度却有所放缓。由分析公司 Mixpanel 分享的统计数据可知,目前 iOS 15 仅在 65% 受支持的 iPhone 智能机上运行。换言之,自 9 月首次亮相以来,仅有六成 iPhone 用户接纳了 iOS 15 。

Softpedia 指出,尽管苹果系统更新的采用率并不算低,但与 iOS 14 的早期表现相比,iOS 15 确实要逊色不少。

尽管 iOS 14 / 15 都支持相同的 iPhone 机型阵容,但去年同期已有超过八成的设备在运行 iOS 14 。

功能方面,去年发布的 iOS 14 主要带来了主屏小部件、以及对画中画等新功能的支持。

截图(来自:mixpanel)

至于 iOS 15 的下一个重大版本,预计苹果会在明年夏季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16)上放出预览,并于 2022 年 9 月正式推出 iOS 16 。

届时新系统或放弃对 2015 年推出、至今依然有极高保有量的 iPhone 6s / 6s Plus 机型的支持。

最后,有传闻称苹果会在 2022 年春季推出 iPhone SE 3 新机,以填补入门级 iPhone 智能机市场的空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