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1:00

TikTok审核人员因接触过多PTSD内容而起诉公司

彭博社报道称:TikTok 平台及母公司 Bytedance 因未能向内容审核团队提供必要的支持,而被遭受创伤后应激后障碍(PTSD)的员工们给告上了法庭。在 Candie Frazier 发起的集体诉讼中,其表示审核人员经常接触儿童色情、恐怖暴力、变态残害等极端内容。虽然行业内引入了一些指导方针(比如心理支持和 4 小时内的轮班),但该公司并未落实到位。

诉讼还指出,TikTok 审核工作施行 12 小时轮班制,且只有 1 小时的午休 + 两段 15 分钟的短时休息。

与此同时,他们每天必须翻阅数百个视频。律师表示,员工需在 25 秒内完成一个视频的审核、甚至经常同时查看 3~10 个视频。

居住在拉斯维加斯的 Candie Frazier 声称,由于经历了太多令人感到不适的图片和视频内容,她现已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不仅难以入睡,还经常做一些可怕的噩梦。

目前原告正在寻求心理伤害赔偿,同时希望法院勒令该公司为审核人员设立医疗基金。

事实上,此类诉讼并不罕见。比如作为 Facebook 的内容审核承包商,Pro Unlimited 就于 2018 年遭到过员工的起诉,理由是他们需要在工作时不断地、无限制地暴露于剧毒和极其让人感到不安的内容面前。

2020 年的时候,YouTube 审核团队也因接触了数以千计令人感到不安的视频,导致有员工出现了 PTSD 和抑郁症状,最终向这家 Google 旗下的公司提起了诉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