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0:30

被封杀后 雪梨公司线下清仓火爆又遭投诉:已经关门停业

近段时间,虽然雪梨在偷漏税被查后,本人已经被全网封杀,但是关于她的一些消息依然在网络上流传。

其中近日最火的就是,在抖音等平台上有不少网友分享称,雪梨、林珊珊的线下门店开始清仓,生意火爆。

这也吸引了不少当地网友前去购买,门店目前已经人满为患,店外排长队店内被挤爆,疫情期间人挤人被投诉后暂停营业。

报道称,24日仍有大量不知情买家赶来扫货,现场很多顾客只能扫码进群、使用小程序购买。现场保安表示,很多人来扫了码,就失望离去了。

根据此前一些网友透露,该线下门店位于位于杭州滨江区云狐科技园,商品基本都是服装,且价格非常便宜,羽绒服最低只需要100元,保暖内衣最低更是只要10元,价格低到夸张。

但也有不少之前曾在雪梨店铺、直播间购买过产品的网友表示吐槽,此前都是花大贵价钱卖的,还没几天呢都成了白菜价了。

据此前报道,12月9日官方公布消息称,网络主播朱宸慧(微博ID:雪梨Cherie)、林珊珊(微博ID:林珊珊_Sunny)因偷逃税款,将被依法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分别计6555.31万元和2767.25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