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10:30

雷军:小米12 Pro全球首发索尼IMX707 进光量提升49%

在确认小米12采用索尼IMX766 CMOS之后,雷军又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2 Pro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07

雷军表示,这是索尼最顶级的传感器之一,1/1.28英寸超大底,2.44um融合大像素,49%的进光量提升。

夜枭算法大升级,夜景色彩还原,高光抑制,夜景拍照更出色,同时支持夜景视频拍摄。

目前,暂时缺少IMX707的资料。不过从核心规格来看,它与之前发布的IMX700看起来很接近,猜测应该是IMX700的升级优化版本,像素应该还是5000万。

不过,上一代小米 11 Ultra超大杯全球首发的三星ISOCELL GN2 CMOS暂时还不确认是否会继续采用。

这颗CMOS采用1/1.12英寸全球最大底,像素达到1.4m,融合后更是前所未有的2.8m。

猜测,GN2有可能会留给小米12 Ultra,再一次冲击DXO榜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