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09:30

雷军公布小米12影像规格: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友商大杯同款

前两天,小米12的预热都集中在屏幕、性能方面,今天终于揭晓了如今旗舰机最重要的配置影像系统。

雷军一大早就亲自发微博宣布,小米12将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传感器为备受好评的索尼IMX766,堪称旗舰宠儿(友商大杯旗舰很多选用这颗IMX766),而这次小米在标准版就配备了该传感器。

同时,雷军还表示,小米12会拥有新版小米影像大脑,功能强大,启动快、拍照快、连拍快,夜景也快,体验焕然一新。

其实在第一天,小米官方就曾透露,从启动到拍照,从逆光到夜景,小米12可能是拍照速度第一的手机

官方介绍,小米12在影像方面又有新的突破,通过两年时间自研算法的研究,重写了影像架构,使得拍照启动速度和抓拍能力有了飞跃。

此前小米集团手机部曾学忠也透露,小米12拥有最快抓拍、最强夜景,同时在性能调度方面收放自如。

预计小米会在下午公布小米12 Pro的部分影像参数,此前有消息称其会搭载一颗定制版的全新sensor,相比766更进一步,值得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