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5 08:45

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涨幅明显:2022年预计达到千万级别

近日,有研究机构表示,当下折叠屏手机的市场规模虽小,但始终在保持高速增长,并认为有望出货量有望在明年突破千万大关。

根据研究机构DSCC的数据,在2021年第三季度,折叠屏手机的全球出货量为260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有着高达480%的夸张增幅。

当前,随着技术与供应链日益趋于成熟,国内的手机企业纷纷入局折叠屏市场,这使得折叠屏手机的数量将得到进一步增长,原本高昂的售价也会逐步下降。

有消息显示,当前华为荣耀OPPO等品牌都在加快产品的迭代速度,将折叠屏手机的折痕、边框、镜头、价格、供电等内容作为卖点,以求尽快抢占折叠屏手机市场。

但需要注意的是,折叠屏手机的大规模应用依旧存在一定的门槛。

在当下,折叠屏手机的售价、耐用性、维修成本以及软件生态都存在一定的缺陷,这些都将会是之后折叠屏手机想要进一步发展市场将面临的主要挑战。

不过虽然亟待解决的问题很多,但各大企业也在加快技术攻关,相信在之后将能够看到价格更低,方案更成熟的折叠屏手机新品问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