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22:16

联想拯救者Y90官方首曝:高帧运行游戏不到40度

今天,联想拯救者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拯救者Y90,并公布了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

根据联想官方放出的数据,拯救者Y90搭载了一块6.92英寸的AMOLED屏幕,E4材质,144Hz刷新率,720H采样率,并确保每台手机单独进行色彩校准。

除了一块质量颇高的屏幕外,拯救者Y90还搭载了极具特色的双擎风冷”设计,该设计采用设计双风扇进行主动散热,预计是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搭载的双涡轮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的升级版。

今天稍早些时候,联想笔记本的产品经理林林透露了拯救者Y90手机的部分信息,根据林林的描述,Y90在温度控制上表现优秀,经过20分钟120fps游戏之后,温度仅为38.9℃。

当前,联想表示,拯救者系列的游戏设备将统一命名规则,其中两位数代表手机,三位数代表平板,四位数则代表电脑,从这一规则来看,拯救者Y90将是联想的全新游戏旗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