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20:46

SNK神作完美复刻!腾讯发布《合金弹头:觉醒》:下月开测

据腾讯游戏消息,《合金弹头:觉醒》手游将在1月开启限量测试,这款游戏最早在今年5月份发布,官方称由SNK授权,天美工作室打造。

合金弹头》相信很多80、90后并不陌生,这是日本SNK公司研发的2D横版射击游戏,曾经推出过一系列作品,风靡全球。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演示视频显示,《合金弹头:觉醒》完美还原了原作的游戏场景、玩法、人物等等,但是画面确实经过超清重制的类3D效果,整体非常精美。

此外,《合金弹头:觉醒》设计了一个全新的主城,玩家们可以在主城中进行社交组队、接取任务、购买物品等活动。

在《合金弹头:觉醒》中,所有经典关卡被设计为一个完整的大地图供玩家们自由探索,地图划分为不同区域,在敌人、建筑风格等方面分别都有各自的特色,各个区域包括诸多隐藏路线,为玩家增添不少神秘元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天美还将《合金弹头》系列原本一击必杀的设定改成了血条的模式,无论是主角还是敌人都拥有了血条,整体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