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7:30

薇娅被封杀后李佳琦直播间粉丝数大涨:已突破6000万

12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薇娅偷逃税被全网封杀后,这些天李佳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热搜不断。

目前,李佳琦淘宝直播间粉丝快速增长,已经突破6000万。直播间观看人数也大涨,在薇娅12月20日被封前的两天,观看人数分别为1900多万、2100多万。

而在薇娅被封当天,李佳琦直播间观看人数冲到3800万,此后几天的直播都在3000万以上,其中21日的直播观看人数达到4900多万。

值得注意的是,在李佳琦热度暴涨的同时,本人近期因被浙江省消保委点名登上热搜榜。

据悉,浙江省消保委在淘宝平台的李佳琦、抖音平台的呗呗兔直播间内,分别发现1批次和2批次商品标签不规范问题。

浙江省消保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砺金表示,各平台及问题主播对存在问题应有清醒认知,要有主动作为,且保持初心善念。平台整改要态度、速度、力度三度合一”,及时完善平台治理,压实各方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