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6:20

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打孔屏将由三星和LG共同提供

据 MacRumors 报道韩国网站The Elec消息称,明年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由三星和LG提供的打孔式LTPO OLED显示面板。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至少高端的iPhone机型会采用打孔设计,如果收益良好,未来所有iPhone机型都可能采用同样的无凹槽设计。

根据The Elec的最新报告,苹果的主导OLED面板供应商三星将为6. 1 英寸的iPhone 14 Pro提供所有打孔面板,同时首次与LG Display分享6. 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的订单。赢得iPhone 14 Pro Max的一些订单对LG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促进,因为它试图在苹果的iPhone供应链中获得一席之地。同时,它将帮助苹果减少对三星的依赖,并在价格谈判中获得筹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