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5:16

对标P50 Pocket!联想陈劲预告第三代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外观更大气

12月24日消息,昨天下午华为在深圳发布新一代折叠屏旗舰P50 Pocket,它采用了竖向折叠方案,首发起售价8988元。

在P50 Pocket发布之后,今天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预告,第三代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即将登场。

陈劲表示,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作为业内第一款竖向折叠屏智能手机,它引领了行业创新。联想研究院独立研发的星轨转轴技术,是当时全球唯一投入量产的无缝无折痕铰链技术。

我认为创新永远是行业的驱动力,第三代刀锋5G折叠屏手机拥有更先进的芯片算力,更优秀的人机界面,当然,还有更大气的外观。这款产品,我们当仁不让会在中国市场第一个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摩托罗拉于去年9月份在中国市场开卖了旗下第一款5G折叠屏手机,首发价格12499元。

当时摩托罗拉带来了业界独家、具有100余项创新专利的星轨转轴技术,解决了屏幕完全对折时折痕无法消除,转角过大折叠时又无法平整的难题。

核心配置上,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副屏尺寸为2.7英寸),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mAh,支持15W充电。

如今第三代刀锋5G折叠屏手机即将登场,它可能会延续竖向折叠方案,与P50 Pocket在高端折叠屏市场展开竞争,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