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5:01

瞬间登顶Geekbench!AMD Zen 4处理器跑分曝光

今天,爆料者@davideneco25320放出了AMD即将发布的Zen 4平台新品的Geekbench基准测试结果,这款处理器的单核跑分高达24723,凭借绝对优势瞬间登顶。

可以看到,在截图上,Geekbench将AMD Zen 4识别为了AMD Ryzen 5 4500U”,但从下方的跑分来看,AMD Zen 4的成绩远高于4500U单核1100左右,多核4500的成绩。

因此,AMD Ryzen 5 4500U”多半是Geekbench的识别错误。

不过即便不考虑芯片识别的问题,这个成绩本身也相当不对劲。

在这条AMD Zen 4的成绩横空出世之间,Geekbench单核最高成绩是来自i9-12900K的2913分,与AMD Zen 4 24723分的夸张成绩相差约8.5倍。

但与夸张的单核成绩相比,AMD Zen 4的多核成绩仅有5588分,不仅与单核成绩有巨大的差异,更是不到当前来自Ryzen 7 5800X约12000分的一半,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参考价值。

有观点认为,这一堪称离谱”的单核成绩是来自于AMD的一项新技术,该技术能够通过虚拟环境将所有可用的核心合并在一起进行运算,从而使得成绩极为夸张。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当前AMD Zen 4的跑分成绩仅为开发阶段的测试成绩,不具备实际的参考价值,这款处理器的实际成绩及仍需要等到产品正式发布后才能够作出定论。

据悉,AMD Zen 4架构的处理器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左右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