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5:01

大众发推预告ID Buzz将于2022年亮相 16秒视频揭示部分细节

上月,大众汽车分享了 ID Buzz 的三张照片。作为该公司备受期待的电动微型客车的一次复兴,我们已于 2017 年见过它的概念预览。虽然官方尚未披露任何规格细节,但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大众已证实这款面包车将于 2022 年亮相。更吊人胃口的是,@Volkswagen 还附上了一段 16 秒的“先睹为快”视频。

视频剪辑展示了在黑暗场景下解锁的 ID Buzz 状态,可知其配备了眉毛形状的日间行车灯,且两侧线条有向中间靠拢。

主大灯部件有着自适应的特性,可在启动时向上翻转,内部具有酷炫的 LED 图案,且美规版本有望获得可点亮的 VW 车标。

预告片中还展示了发光的门把手和水坑灯,能够在地面上投射出六边形图像。遗憾的是,大众尚未披露整车的造型,后端与侧面形象也有待后续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