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4:46

澎湃自研芯片加持!小米12 Pro支持120W快充:一杯咖啡就充满

这两天,小米官方开启了普天盖地的预热模式,每天能公布关于小米12的诸多亮点信息,两天的重点都在屏幕方面,而今天则来到了性能主场。

在上午公布了动态性能调度技术”之后,刚刚小米官方又正式宣布,小米12 Pro将支持全新120W澎湃秒充技术,这也是小米最新一代的120W快充技术。

同时,基于用户的需求小米还打造了两档充电模式,其中低温模下快充的温度仅37℃,体温般舒适。

还有一种则是火力全开的疾速模式”,只需要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补满电量,迅速回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预热还提到了澎湃”,结合此前的一些消息,这次的120W快充上应该是用了小米自研的澎湃充电芯片,来进行充电的管理,能做到保护手机使用,兼具充电效率,官方称其为难得一见的突破”。

最后,官方还剧透将会在三点公布更多的信息,从前两点的预热来看,应该是会在三点公布新快充方案和澎湃芯片的具体规格和设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