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4:03

2021华为云双十二热促活动 服务器价0.8折起

华为云双12·12会员活动已经上线,现在即可参与到秒杀低至 39 元的云服务器活动,更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华为笔记本电脑奖品。

华为云12.12会员节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新用户可享受低至39元/年服务器

本次推出的华为云双十二会员节活动,包括针对新用户的活动,仅看新用户产品特惠名单列表,就有几十款云产品倾情推出,甚至 1 核2G通用型S3 云服务器,仅 39 元/年,限时秒杀。

老用户可享受六大福利

对于已经购买了和使用华为云服务的老用户,也有相应的“六大福利”活动专区,包括了专属上云礼包、专享钜惠、登录抽奖、购产品享返券、豪礼加额增、免费试用六重福利,以前所未有的重磅力度,开启老用户回馈专场。

专享钜惠专区

包括了云服务器、企业应用、云安全、云数据库、云通信&网络、CDN&存储、AI&大数据、中间件及其他等八大类产品或服务在内,都可享受超低折扣价格。以云服务器产品为例,通用型S6 云服务器、独享型C6s云服务器、增强型C6 云服务器等等不同的类别,折扣最低达到了3. 67 折。其他专区同样有着超低折扣的产品选择,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全方位需求。

华为云12. 12 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 12 月 31 日,想要以超低0. 4 折优惠拿下各种云服务,现在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选择自己需要的产品服务,同时更可以参与到各种抽奖和新老用户专属活动,赢得华为手机、华为笔记本等奖励。

活动入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