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4:30

对标iPhone 13!魏思琪:小米12要做安卓小尺寸

在官宣12月28日发布会后,小米官方展开了对小米12系列的持续预热。

今日下午,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发文分享了一些关于小米12的细节,并表示,这其实是一次小尺寸,大升级”。

魏思琪表示,在定义产品时,最痛苦的是到底要不要做小尺寸,但想要做一款小尺寸满血旗舰”,真的太难了,比做大尺寸手机难度几乎翻倍。最后决定,不仅要做,还要做到最好。

魏思琪称,要做绝对满血、毫不妥协的小尺寸旗舰,成为安卓的小尺寸天花板,要做能够对标iPhone的小尺寸高端旗舰,冲击全球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从她晒出的小米11和小米12对比图来看,小米12在处理器、散热、影像、网络、充电等方面均有升级。另外,在电池容量上或许还有神秘惊喜,值得期待。

另外,小米CEO雷军指出,从今年起,小尺寸旗舰就是小米数字系列的正统续作,一大一小双尺寸”就是为了能全面直接对标iPhone:小米12对标iPhone 13,小米12 Pro对标iPhone 13 Pro Max。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