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1:30

骁龙888“凉”了!iQOO Neo5S首销:2699元起

今天,iQOO宣布iQOO Neo5S正式首销,首发起售价2699元(8GB+128GB),有橙光跃动、夜行空间、日落峡谷三种配色可选。

这款手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拥有优秀的散热系统,让骁龙888这颗处理器时刻保持冷静”。

根据iQOO官方的说法,Neo5S是首款在散热系统中加入镧、铈等稀土元素的手机,通过从原子层面对金属材料的优化,使得材料的导热性能能够达到原本的200%。

在Neo5S上,iQOO采用高导热稀土合金散热材料,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实现了覆盖整机89.4%的散热面积,并额外配备大面积石墨板与液冷均热板,让骁龙888在发挥极致性能的同时机身保持凉爽”。

核心配置上,iQOO Neo5S采用6.62英寸AMOLED直屏,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黑白艺术风格镜头,电池为4500mAh,支持66W闪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