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1:01

虽然更多组织取消参展 但CES 2022线下展会仍会继续

过去 24 小时里,不断有科技公司宣布放弃参加 CES 2022 的线下展会。虽然在取消名单上参展商、广告商和科技媒体组织越来越多,但是 CES 的举办方 CTS 依然表示将推进线下展会。在本周四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CES 推文写道:“我们的重点仍然是召集科技行业,让那些不能亲自参加的人有能力以数字方式体验 CES 的魅力”。

虽然许多宣布改变计划的公司提到了健康问题以及COVID-19的omicron变体的未知影响,但组织者发布了一份来自首席执行官和医学博士的声明,以证明他们决定继续推进。他们说:“我们相信,与会者和参展商可以在拉斯维加斯,或在网上体验时,有一个与社会有距离但有价值和有成效的活动”。之前宣布的预防措施包括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口罩和免费快速检测。

周三,CTA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已收到42个参展商的取消申请。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名字是否是该计数的一部分,但今天的公告删除了活动主页上列为特色参展商的八家公司中的三家。最引人注目的公司名单中仍有三星、索尼和LG等公司的现场展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