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24 10:34

微信打击流量造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今日,微信表示,为落实国家网信办关于“清朗·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络水军”专项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微信平台从即日起将开展为期 2 个月的“清朗·打击流量造假、黑公关、网络水军”专项行动。

将针对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治理:

1. 从严治理流量造假问题,将聚焦视频直播场景,严格管控帐号使用刷量外挂、恶意引流的行为,重点整治组织水军帐号进行刷量增粉、炒作热度等问题。

2. 持续整治网络黑公关乱象,将重点打击以发布负面信息为由进行敲诈勒索、蹭炒社会热点进行恶意营销、发布编造的虚假和误导性信息等行为。

3. 进一步清理涉网络水军信息、帐号。将重点清理推广引流或招募水军的信息,并加大力度打击批量注册、发布同质信息以博取流量关注的网络水军帐号。

微信表示,微信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后续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处理相关违规内容及帐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