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0:30

1688平台“行业核心商家更名” 优选商家可获多项扶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4日 消息:日前, 1688 官方发布公告称,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行业核心商家】正式更名为【行业优选商家】。

公告表示, 1688 平台消费品行业推出的【行业核心商家】已试运营近三个月,围绕成交好、商品好、服务好的商家标准,结合商家的反馈和建议,现 1688 平台将对【行业核心商家】进行升级。

调整内容为,在原有行业核心商家标准的基础上,对商家的销售能力、服务能力和商品能力的标准及规则进行了升级,并从 2022 年 1 月 1 日起,【行业核心商家】正式更名为【行业优选商家】。届时,原行业核心商家的权益和标识将取消,商家在符合行业优选商家的标准后,按照新的规则及标准享受新的权益。

行业优选商家将有机会获得 1688 行业小二的重点扶持,扶持计划政策包括一项或多项,全方位的帮助商家提升在 1688 平台的生意增长。扶持政策包括但不限于:

货盘计划打造:店铺货盘指导、品类企划/价格带定位、商品生命周期营销计划等;

营销计划打造:营销活动、场景扶持、搜索推荐扶持、专属广告加速包、私域自营销等;

服务计划打造:服务提升指导,提升买家转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