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0:31

特斯拉将在2022年3月前向非美国车主发“重大”Autopilot更新

特斯拉的目标是在2022年3月前向美国以外的车辆发布重大的Autopilot改进。鉴于欧洲在未来几年致力于通过一系列要求在车辆中安装车辆安全系统的法规来提高道路安全,特斯拉发布Autopilot改进的时机似乎非常合适。

然而根据Whole Mars在Twitter上的说法,欧洲的许多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用户抱怨“限速不正确,在过(限速)牌之前没有达到正确的速度”。对此,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应称,特斯拉Autopilot团队的目标是,根据监管部门的批准,在3月左右为美国以外的车主进行重大改进。

欧盟国家对特斯拉Autopilot的改进似乎已经成熟。一些欧盟监管机构正在为所有在欧盟成员国销售和注册的汽车制定强制性车辆安全系统要求。

2019年,欧盟各国就《一般安全条例》达成协议,这是一项新的车辆安全法。协议的细节规定了对各种强制性车辆系统的要求。

2020年1月,欧盟《2019/2144号条例》开始执行,其规定车辆必须引入一系列新的技术和安全措施。该条例将在2022年7月6日之前在所有欧盟成员国成为强制性规定。联邦数字和交通部(bmvi)则制定了实施该条例的详细时间表,见下图:

明年,司机睡意和注意力警告系统(Driver Drowsiness and Attention Warning System)、智能速度辅助系统、高级紧急制动系统和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都将被强制执行。然后等到2024年,在欧盟销售的每辆车都必须安装上上述技术。

特斯拉Autopilot似乎非常适合欧盟的新汽车安全条例。该条例还为特斯拉在欧洲部分地区特别是欧盟国家获得监管批准提供了更简单、直接的指导。试图遵守每个欧洲国家的法规可能比遵守几个国家的一套规则更复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