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4 10:01

清爽无广告 QQ音乐小米版支持360临场音效了

今年5月,小米与QQ音乐合作,升级后的音乐APP提供了小米音乐和QQ音乐两个模式入口,用户可选择其一进入。

QQ音乐会员用户进入后,在QQ音乐上享有的权益,也被复制到了新的音乐APP中。而且QQ音乐模式页面清爽精简无广告,几乎可完全替代QQ音乐官方APP。

现在,QQ音乐小米版升级到了4.4-6.0.0版本,新增了空间音频专区,带来声临其境的听歌体验。搭配任何耳机,即可开启沉浸音乐之旅。

据了解,360临场音效”(360 Reality Audio)采用索尼基于对象的空间音频技术,为用户带来新的音乐体验。人声、和声、钢琴、吉他、贝斯,乃至现场观众等各色声音均可收入360度球形声场,赋予艺术家和创作者表达自身创意的新方式。听众可沉浸于艺术家和创作者想要表现的音乐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声场的空间感可能因人而异。特别是当感觉到非自然的声场空间感时,部分人群可能会感到不适。如果咸到不舒服请立即停止聆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